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幸福套餐

Rules #1: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。
Rules #2: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。(至少3个)
Rules #3: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,告知他/她已被点名了。
Rules #4: 这些被点名者,被点的会得到幸福,愿望立刻实现。


幸福套餐 1

你的绰号: AlbatrossX
年龄: 17
生日: 19 of January 1992
星座: Capricorn
兴趣: Golf, Music, Badminton, Writing
专长: None worth mentioning


幸福套餐 2

你有没有喜欢的人: Not sure
是否在交往: Nope
现在幸福吗?: Yes
你最想做的事是: Play a round of Golf with Tiger Woods
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,你会: Accept?


幸福套餐 3

点你的人是: Jia Fuo
他是你的: Classmate
他的个性: "Flower-hearted", quite lazy :D
认识他多久: Since Mid-2007
你觉得他怎样: Cannot really be depended on :P
你想对他说什么: None.


幸福套餐 4

最爱的节目: La Corda D'Oro
最爱的音乐: YELLOWCARD, Jazz and Classical 
最爱的季节: Autumn-Winter
最爱的卡通: The Simpsons, Spongebob :D
最爱的人: Male: Ryan Keys (Yellowcard  Vocal/Guitarist) ... Female: Erika Toda?
最爱的颜色: Red and Black
最爱的国家: France and Japan
最爱的天气: Sunny Day


幸福套餐 5

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

1) I want a Smexy Saxophone
2) I want the Grandest Grand Piano I can get
3) I want a Music Studio that costs more than your house LOL!

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?: Yes
最深刻的回忆: A Broken Heart and a Broken Dream
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 Yes
你很爱微笑吗: Sometimes
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: Unless for a better life, otherwise no
新生活妄想什么样的生活: No idea
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: Depends

问卷到此结束,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。现在,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- No one

Thanks for wasting my time, I'm not gonna waste anyone's :D

No comments: